與柯不同台關係生變? 郭台銘:我有我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1 日訊】今年元旦升旗典禮,適逢總統大選倒數十天,格外有政治味。上午親民黨宋楚瑜與郭台銘,一同參加在國父紀念館的升旗活動,兩人都別上橘色領帶,郭家軍兩位幕僚,一身橘色上衣。外傳柯文哲曾經邀請郭台銘參加活動,郭台銘說他有自己的選擇;也讓外界關心兩人關係是否生變?

肅穆儀式中,共同唱起中華民國國國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副總統候選人余湘,還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共同參加國父紀念館元旦升旗典禮,仔細一看,兩人不約而同,戴上橘色領帶。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 宋楚瑜:「一起祝福我們國運昌隆,中華民國有一個新的開始。」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董事長的領帶是特別挑過嗎?)沒有沒有,我想參加親民的活動,我橘色領帶並不多,早上起來還特別挑了一下。」

看得出來兩人關係緊密,郭台銘旗下「郭家軍」劉宥彤、蔡沁瑜,通通穿上橘色上衣,並列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而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邀約郭台銘參加元旦活動,但郭台銘選擇不參加,郭柯兩人,難道漸行漸遠?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想這件事情,我剛才講說,柯文哲的話,尤其去年講的你就忘了吧,今天來講,我有我自己的選擇。(兩人關係有生變嗎?)我想今天的主題在元旦,我們要為中華民國的和平,我們如果講2020,怎麼樣和平安定。」

沒有正面回應,卻透露分手玄機,昨(12/31)天柯文哲罕見直批,國親兩黨反對「反滲透法」立法,不是丟水球、就是釋憲,卻提不出哪裡不對,直說「有這種反對黨、有夠丟臉」,民眾黨與泛藍切割態度,2020年大選後國會政黨勢力,似乎也再添變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