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府新年升旗 4千民眾冒冷參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1 日訊】2020年第一天,南投縣府新年升旗典禮,縣長林明溱與南投市長宋懷琳參加,4千位民眾共襄盛舉,現場還有多項表演、優質農特產品推廣,氣氛熱絡。

儀隊護送國旗進入升旗台,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冉冉升起,縣長林明溱率領縣府團隊參加2020年(民國109年) 新年升旗典禮,也有4千民眾熱情參與。

南投縣議員 張嘉哲:「在新的一年裡面新的氣象,讓我們中華民國的未來可以越來越好。」

現場有國旗舞帶動跳,雖然天氣寒冷,民眾也跟著一起舞動,國旗飛舞、旗海飄揚,心情是暖呼呼的,縣長林明溱說希望新的一年兩岸可以更和平,南投的經濟、產業、觀光可以更發展。

民眾:「這個氣氛很好,覺得很開心很快樂,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南投縣長 林明溱:「我們會繼續的努力,來為我們南投縣的經濟發展,為我們南投縣的產業,為我們南投縣的觀光,為我們南投縣的各項發展來共同賣力。」

縣府準備數千份優質農產品,免費贈送給來參與升旗典禮的民眾,上千民眾扶老攜幼不畏風寒排隊領取高麗菜及柳丁,氣氛非常熱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