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92共識槓上媒體 張善政批媒體是憤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2 日訊】帶您看到,大選倒數九天,跨年過後的開工日,各黨派都抓緊時間做最後衝刺,掃街拜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就到新北市陪同立委候選人羅明才掃街。不過,針對連日有媒體問他九二共識,讓張善政幾度動怒,在受訪時,張善政做出回應,批評媒體是憤青。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張善政:「大家現在都是憤青。反正抹黑韓國瑜,抹完了就抹我,有心理準備了。我想這個孰可忍孰不可忍,就像韓國瑜在辯論會會上面,對於某些媒體有些回擊,我覺得說我們對於媒體的這種抹黑,不應該姑息,就這麼簡單。」

面對媒體的提問和監督,張善政認為是抹黑。另外,針對中選會最新選舉公報,張善政的學歷欄只有大學畢業,美國史丹佛碩士以及康乃爾博士學位,被列在經歷欄。張善政表示,如果沒有到外國使館認證,外國學歷就不算數,他說,這個邏輯請大家評評理。但中選會表示,登記時就應檢附證明文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