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暴力震驚全球 中共抹黑示威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2 日訊】香港2019年6月爆發「反送中」運動,香港警察暴力執法不斷升級,震驚全世界。除了暴力毆打、抓捕抗議者、大量發射催淚彈等之外,甚至還實彈開槍,更被投訴性侵、強姦等。但中共媒體不提港警暴力,極力將抗議的香港市民抹黑成「暴徒」。十大禁聞之三,來關注「反送中」運動中香港警察的暴力。

香港民眾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允許將香港人引渡到中國大陸受審的「反送中」運動,從2019年3月開始。

6月9號,百萬人上街遊行要求撤回條例,但是港府置之不理。12號,仍然準備在立法會二讀審議。大批示威者當天在立法會周圍抗議,警方發射數百發催淚彈、橡膠子彈、布袋彈和海綿彈鎮壓,造成多人受傷。但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卻宣稱,民眾的抗議是「暴動」, 縱容警察行兇。從此警察對市民施暴肆無忌憚。

7月21號,大批白衣人手持鐵管等,在元朗西鐵站瘋狂襲擊市民,幾十人頭破血流。警方遲遲不到場,並被拍到與白衣人拍肩聊天的畫面,被質疑「警黑勾結」。

8月11號,在尖沙咀警署外,警察近距離擊中一名年輕女救援人員右眼,導致她眼球破裂。少女倒地時的視頻顯示,一枚布袋彈卡在她的護目鏡上。但中共央視卻抹黑說,她是被示威者的鋼珠擊中。

8月31號晚間,警方速龍小隊又衝入地鐵太子站車廂,不分青紅皂白用警棍對著乘客頭部狂打,血腥殘暴。據傳當時有多人被打死。

之後, 警察群毆示威者成常態,暴力畫面在網絡上隨處可見,警察還故意開車衝撞人群、攻擊救援人員和記者。10月1,更實彈開槍,近距離射中一名學生的胸部。

除了濫施暴力, 港警還爆出當街強扒女性內褲、眾目睽睽之下摸女示威者胸部及下體等醜聞。

10月10號,香港中文大學女生吳傲雪在校長與學生和校友的見面會上, 聲淚俱下的哭訴說,自己在葵涌警署遭遇性暴力,其他被捕人士在新屋嶺拘留所,遭受警員不分性別的性侵及性虐待。

香港中文大學女生 吳傲雪: 「 你知不知道新屋嶺的搜身室是全黑的, 你知不知道不止我一個遭受警方的性暴力啊,其他被捕人士,曾經遭受不止一名警員不分性別地性侵和虐待,你知不知道我們在拘留過程當中,像是肉擺在砧板上,任人魚肉呀?」

11月12號,警察開始攻打大學,一天之內向香港中文大學狂射2350多枚催淚彈和橡膠子彈,連前來調停的校長段崇智都遭催淚彈襲擊。

17號,警方再出動水炮車發射含毒的藍色和透明水柱,攻打香港理工大學, 之後,又封鎖、圍困校園長達13天, 製造了反送中運動中最大的「人道危機」。

網上流傳的多個視頻顯示,港警中有人講普通話,還有人用普通話訓斥部下說,你不配做軍人。證實外界有關中共派遣大批大陸警察、軍警、特工進入香港參與鎮壓的傳言,真實不虛。

香港的不明浮屍案、墜樓死亡案也在這段時間急速飆升。 港人堅信這些死亡案,都是中共黑手在作惡。

美國一家人工智能研究機構也披露說,情報界提供給他們的報告顯示, 中共利用人工智能技術獵捕香港年輕人,實施綁架、酷刑、強姦,以及所謂的「自殺」。

但中共對警方的這些暴行隻字不提,反而扭曲事實,指責示威者是暴徒,口口聲聲支持港府所謂的「止暴治亂」,企圖欺騙視聽。

不過,在當今網絡信息公開的環境下,中共的做法只能是自曝其醜。如今, 美國、歐盟、加拿大、澳洲國等已經發聲支持港人抗爭,並要求中共遵守「一國兩制」承諾,停止鎮壓。

新唐人記者 李謙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