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年老牌戲院 高雄三多影城1月底熄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2 日訊】高雄知名老牌三多影城傳出將停業,創立於1975年的影城預定營業至1月31日,員工也證實,但目前正常營運,也會負責退票事宜,不少民眾聽到消息,特地跑到電影院來看電影,直呼超可惜。

高雄知名老牌三多影城,晚間陸續出現不少客人上門,有人拿著手機四處合照,就因為這間創立於1975年的影城,預計營運到1月31日。

民眾:「今天特別過來看,(怕以後看不到?)對。」

民眾:「今天剛好有看到網路上有人在傳。來這邊看電影也八年了吧。」

三多影城原為三多戲院,是高雄市成立最早的首輪戲院,前老闆王雪紅是高雄市王家第二代,2017年10月間前往中國旅遊時遭逢意外不幸死亡,當時員工對於毫無身段又誠懇待人的老闆遇死劫十分不捨,三多影城因應數位3D電影時代,最近斥資數千萬重新打造,沒想到卻傳出要停業,網路上也出現不少網友留言。

有人感慨說,時代的回憶,也有人大酸市長韓國瑜,最便宜的首輪電影院,說好的發大財呢?

民眾:「有一些童年的回憶,以前爸爸都會帶我們來這裡。」

民眾:「前陣子最近才翻修,過沒多久又要關掉,其實滿可惜的。」

三多影城員工:「營業到1月31號,(會不會突然之間什麼原因)我們不曉得,可能有要問的問題,要直接問我們主管。」

三多影城現有員工10多人,影城預定營業至1月31日,目前正常營運,也會負責退票,只是,高雄影城沒跟著市長韓國瑜發大財,反倒是先關了二輪電影院和春,現在老牌首輪三多影城,月底也要停業,實在諷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