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一鳴總長等人殉職 美軍最高將領發聲明哀悼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3 日訊】國軍黑鷹直升機2日發生迫降意外,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罹難,美台商會與美國國防界同表哀悼。

美軍最高將領,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麥克.馬利發出聲明表示,「 謹代表美軍全體同仁,向台灣軍方表示慰問。沈將軍將以一名傑出領導者,以及台灣防衛和區域安全的守護者,被外界銘記。我們感謝他如此無私的奉獻,並珍惜我們與台灣之間的友誼和牢固的國防關係。」

另外,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發出聲明表示,在應對中共對台實施脅迫性的戰略,沈一鳴是主要人物。透過必要採購、培訓等,來遏阻中共片面破壞台灣主權,韓儒伯指出,沈一鳴原是下一屆國防部長的可能人選;他是一名謙遜、善良、睿智之人,在台灣軍事界與民間備受尊敬。

美國國防部前亞太事務副助理部長 鄧志強(Abraham Denmark)透過推特指出,沈一鳴是位傑出的領袖與軍官,失去他和他的同仁是悲劇,向他們家人與同袍表達誠摯的哀悼之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