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軍總醫院最新情況 五名傷者皆穩定復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3 日訊】來看到黑鷹直升機傷者的最新消息,三軍總醫院上午表示,五名傷者的傷況都有好轉,其中在加護病房的中將黃佑民以及新聞官陳映竹,意識與活動力也都逐漸恢復。

三軍總醫院院長 蔡建松:「今天早上我們五位的長官跟弟兄,他們的病情都非常的穩定,而且不管在疼痛度跟身體的活動力,或者是整個意識都比昨天更好。我們有兩位住加護病房,一位(黃佑民)是傷勢稍微嚴重一點,他有胸椎第十二節、腰椎的第四節、第五節的壓迫性骨折,但是並沒有傷到神經。陳映竹、陳上士她目前的狀況,她比黃佑民、黃次長更好,因為他只有左邊臉部大概四公分的裂傷。」

雖然黃佑民多處骨折,不過恢復情況良好,之後進行復健即可,而陳映竹左腳遭下層木板擠壓,若觀察循環沒問題也可轉往一般病房,另外最先逃出直升機的中將曹進平、中校周欣頤以及少將劉孝堂有些挫傷跟擦傷,在普通病房觀察,蔡院長表示,身為軍人的他們都非常堅定,意識也都很清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