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2020 紐約時代廣場「剪碎」不快記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3 日訊】在新的一年,人們希望保留美好的回憶,忘掉不愉快的經歷,新年前夕,紐約時代廣場有一場活動「大解脫日」活動,幫助人們除舊迎新。

紐約人和遊客們週六(12月28日)聚集在時代廣場,在碎紙機的幫助下除去2019年的不愉快的經歷。演員喬納森.貝內特(Jonathan Bennett)主持了這次活動。

人們將他們不快樂的回憶以信件、照片的形式等扔進粉碎機中,或是以其它方式毀掉代表不快樂的回憶的物品,從而告別即將過去的一年,迎接新一年。

參與者渴望離開的事物包括:一長串電腦密碼;「有毒的人」和「不必要的塑料」。

活動參與者:「我想從這個腳上的紫色石膏中解脫出來,我去裁判一場足球賽前摔斷了腳踝,我踩到了橡樹子滑倒。」

今年已經是第13年的「大解脫日」(Good Riddance Day)活動了,組織者說,這項活動在給人們提供「在2020年重新開始」的機會。

活動的靈感是來自於拉丁美洲的傳統:在新年前夕,狂歡者將代表了不快樂的記憶的東西塞進火把中,然後燒燬。

作為活動的一部分,被評為經歷最獨特的一名幸運參與者、將贏得觀看百老匯節目的門票。

新唐人記者 嚴楓 陳海月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