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女子超有愛 收養250隻流浪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4 日訊】在街頭巷道,有時會看到貓咪在翻找食物,牠們可能是被遺棄、走失或是野貓的下一代,無家可歸,也因為長期營養不良、疾病及惡劣的環境,死亡率很高。在印尼有一位婦女,因為對貓咪的喜愛,收留了超過250隻的流浪貓咪,她讓這些生命找到新出口。

吃飯時間一到,一大群貓咪圍了過來,開始在盤子上找尋食物,而女主人在一旁將貓罐頭混合,準備貓咪的伙食。這是印尼西爪哇省的帕隆(Parung)地區,45歲的迪塔.阿古斯塔(Dita Agusta)收養了超過250隻的流浪貓,並用心照顧牠們的生活,讓牠們不再流落街頭。

貓咪收容所主人 阿古斯塔:「平均來說,我們每天至少花費100萬印尼盾(約台幣2135元)購買貓糧,包括乾糧、魚、雞頭等等,還有藥品、貓砂等用品給這250隻貓。」

阿古斯塔與丈夫成立貓咪收容所已經四年,除了要負擔貓咪的伙食費、藥品之外,阿古斯塔連貓糞都特別處理,以免影響周圍的社區。除此之外還聘請工人,每天清潔房屋2次,以確保收容所的衛生。

貓咪收容所主人 阿古斯塔:「我完全發自內心幫助這些流浪貓,全心全意的將房子分享給需要照顧的貓咪,在我心中,看到街頭被拋棄的貓,是相當難過的。但我們不會收留那些看起來健康狀況還不錯的,因為我們認為那些貓可以獨自在街頭生存,至少我們通過提供食物來幫助牠們。」

阿古斯塔每天都被上百隻貓咪圍繞,為了控制貓的數量,她會給貓咪進行結紮手術。然而她也希望有負責任的新主人能夠認養,讓這些小動物們能有個專屬於自己的新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