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媒傷口灑鹽 專家:中共更常墜機 對黑鷹流口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4 日訊】黑鷹直升機失事之後,中共卻在台灣舉國哀傷的時刻,說風涼話,對此,軍事專家指出,中共對黑鷹流口水,只是買不到,而且中共更常摔機,只是媒體被中共控制,隱匿消息。

黑鷹直升機失事之後,中共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在網路上說風涼話;「即使參謀總長也不能逃過厄運,這顯示了台灣軍備的不可靠性」,另一篇文章說「一旦中共決定武力解放台灣,你覺得這些黑鷹,能成為屏障嗎?」台灣舉國哀傷的時刻,刻意在傷口上灑鹽。

親民黨智庫成員 黎建南:「中共你這些單位,你應該要指責這樣的人任何事情,你沒有人性你就不要談感情,沒有感情你永遠不要談統一。」

資深軍事記者 吳明杰:「它(中共)買到的是商用版(黑鷹),買了24架 S-70C-2的,所以他不是軍用版,共軍非常想要買到軍用版像我們這個軍規的,他流口水留得不得了,非常想要,去年中共的直升機至少摔了10架,我覺得這個我告訴你,因為他們媒體是封閉的。」

軍事專家直指,中共更常摔機,而且覬覦黑鷹卻要不到,但一架黑鷹出任務,坐6位將官、10顆星,沒分散風險,確實引發討論,星宇董事長張國煒就在臉書上批評;「誰安排那麼多優秀的軍官都擠在同一架直升機的人,應該要查出來法辦」,但軍事專家陳維浩認為,這就是一個總長視導的編制,而且是最精簡的。

資深媒體人 吳國棟:「(你一個參謀總長出去,應該有副機在旁邊,如果發生狀況,這個副機馬上就知道,什麼狀況,馬上就回報了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