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黑鷹事件 賴清德:暫停競選活動絕無算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5 日訊】記者會開始前,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以及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共同為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將士罹難共同默哀。黑鷹墜機事件發生後,民進黨暫停競選活動三天,5日開始選舉行程,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稱,民進黨停止3天選舉活動,是「典型的行政優勢」,賴清德回應。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國家面臨這麼重大不幸事件,大家把競選活動停下來,沒有去做任何的政治上面的計算,所以如果這個時候,再進一步做計算的話,我相信國人應該不會支持。」

停止3天選舉行程,距離選前只剩下6天的時間,賴清德表示更要全力衝刺。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最後六天我們要充分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然後做最後的衝刺,即便有信心,但是也要小心,還要繼續打拚。」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現任副總統陳建仁以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周一開始,將啟動兵分四路的全台車隊掃街,把握與選民互動機會,期盼獲得更多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