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副總裁: 神韻 神舞動之美名副其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6 日訊】1月3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的演出繼續爆滿,美國媒體NBC電視台副總裁一家人讚歎神韻之美,名副其實。

NBC電視副總裁布萊恩·浩柯(Brian Hocker )和家人朋友在演出結束後,異口同聲的說:我愛神韻。

「我愛神韻!」

NBC 5 數字媒體副總裁 Brian Hocker :「我非常愛看。 我特別欣賞舞蹈演員們的活力,色彩絢麗。 我從沒見過這樣的舞蹈編排。」

退休律師 Martin Frankel:「非常好。我特別愛看,非常喜歡。」

退休地產經紀 Kathryn Taylor: 「非常驚艷,絢麗奪目。我愛舞蹈演員們的高雅和秀美,還有美不勝收的服裝,也喜歡出神入化的天幕技術。(男中音獨唱)太有才華了」

浩柯先生從事廣播傳媒業三十多年,曾任尼爾森(A.C. Nielsen)國家政策指南委員會成員, 目前是達拉斯地區NBC電視5頻道的副總裁。第一次觀看神韻的他對演出的整體藝術成就讚譽有加。

NBC 5 數字媒體副總裁 Brian Hocker :「非常好,非常好,顯然排練的非常到位,演出很精彩。 我對中國文化不太熟悉,但演出中說有五千年的文明,我很愛看。」

浩柯先生感到神韻名副其實體現神舞動之美,並對神韻復興正宗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表示讚佩。

NBC 5 數字媒體副總裁 Brian Hocker : 「完全是 (神舞動之美),名副其實。我認為是非常有意義的使命。希望神韻演真正傳統的文化,我認為會非常成功。」

退休地產經紀 Kathryn Taylor:「神舞動之美,從頭到尾光芒璀璨」

退休律師 Martin Frankel:「很重要的任務。說不定中國大陸真能回來呢 ,不能放棄。」

退休地產經紀 Kathryn Taylor:「很遺憾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應該讓中國人能看到並欣賞到這個演出」

退休地產經紀 Kathryn Taylor:「大家都得看,絕對精彩」

退休律師 Martin Frankel:「值回票價」

NBC 5 數字媒體副總裁 Brian Hocker :「我的朋友們,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美國德州達拉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