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日高雄選將忙掃街 陳其邁、徐永明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6 日訊】選戰倒數時刻,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週日(5日)從雲林轉戰高雄,陪同立委李昆澤車隊掃街,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委員從基隆趕到高雄,攜手鳳山區立委候選人陳惠敏進行掃街拜票,爭取選民支持,贏得勝利。

立法委員 李昆澤:「政治人物、立法委員最重要的就是在中央的問政表現,還有地方建設的爭取,還有平日服務的用心,這都是我爭取勝選的最大的信心的基礎。」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支持黃柏霖就是支持韓國瑜,支持國民黨就是支持吳斯懷,所以因為黨團的運作,我想還是要選擇像昆澤能夠堅持理想,也能夠協助蔡英文總統在立法院推動多項改革。」

時代力量黨工:「鳳山陳惠敏,5號一定贏。」

立委候選人 陳惠敏:「希望時代力量在南部能夠有一席,而這一席也會是我們南部人的驕傲,絕對是只會從高雄人的角度出發。」

時代力量黨主席 徐永明:「她的能力就像我們一直在講,她不只是鳳山最好的選擇,其實跟高雄其他地區的候選人比起來,我都覺得時代力量推陳惠敏是我們的驕傲。

好,在立委選舉最後一個星期日,高雄各選將都以掃街衝刺,時力除了衝區域立委,也喊出政黨票要衝到10%,把黃國昌送進立院,而另一邊高雄第五選區,陳其邁力挺李昆澤,說是因為李昆澤選情非常緊張,才特別來幫他加油打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