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掃大造勢故鄉出發! 賴清德拉抬賴品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6 日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從故鄉新北市萬里出發,要展開5天的車掃大造勢,一路往南到高雄屏東,在選前一天,再回防新北和台北,最後拉抬,第一站他陪著汐止七星區的選將賴品妤車隊掃街,受到鄉親夾道歡迎,對韓國瑜前一天的失言,賴清德認為他該道歉。

回到故鄉萬里,鄉親熱情迎接,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堅持要握到每一個鄉親的手,才上宣傳車,他陪新北選將賴品妤車隊掃街,最後衝刺。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各位鄉親大家好,我是賴清德,拜託拜託謝謝謝謝。」

選前的大車掃,賴清德從北台灣出發,一路往南,第二天進入中部,幫苗栗台中彰化候選人拉抬,週三掃雲嘉南回到自己的大本營,第4天掃到最南端高雄屏東,最後一天回防新北市,選前之夜開始前,他還要和北市立委一起聯合車掃。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今天很多親戚親,很多鄰居,很多同學都在場,清德不敢忘記故鄉,我們各位長輩對我們的照顧,所以在這麼重要的時刻,我選擇從我們萬里出發,我們萬里如果選不好,我會很沒有面子的,我會很拍謝的,蔡英文當選,蔡英文當選,英文英文英文,當選當選當選。」

在從小拜到大的萬里朝林宮參拜,賴清德為台灣祈福,但韓國瑜前一天為黑鷹失事是國運不昌隆,中邪的言論,他希望韓國瑜能道歉。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身為總統候選人,其實不應該有這樣的言論,不應該政治上操作,否則的話會遭受人民的唾棄,如果他有認知到他的錯誤的話,他應該要道歉。」

賴英似乎怕選前炒不熱,謝龍介挑撥蔡賴之間的關係,還說選完之後,蔡英文會不會和賴清德逼退位,賴清德一笑置之。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謝龍介胡說八道,不用相信啦,謝龍介我們在台南市認識多年,他常常有驚人之語,有時候呢也會胡說八道,這個不必當真。」

不隨國民黨起舞,賴清德掌握自己的節奏,和蔡總統雙母雞南北連線,共同拉抬立委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