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唐人關注台大選 特派節目團隊來台採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7 日訊】台灣大選即將在這個禮拜六(11日)登場,不只台灣人關心選情,就連國外媒體也相當關注這場選戰。新唐人電視台不只出動台灣的駐地記者,紐約總部也特別派出節目團隊,遠從美國前來台灣,用鏡頭記錄台灣的選戰情況。

1月11號即將迎來台灣總統、立委大選,新唐人電視台不只出動台灣在地記者,紐約總部的節目主持人,更遠從美國踏上台灣這塊土地,用鏡頭記錄台灣的選戰情況。

新唐人節目《中國解密》主持人 Chris Chappell:「美國人非常關注,對於中共在他們的生活和世界各地所扮演的角色。確實,您看到台灣與香港的確處在最前線,與中共意識形態之戰的最前線。因此,美國人非常關注這場選舉如何演變,以及美國人民能夠從中學到什麼。」

這場2020台灣大選,在美中貿易戰與香港反送中局勢下,更加引起國際社會密切關注。根據外交部統計,這次選舉合計將有約100家國際媒體在台灣採訪。而台灣的民主價值,新唐人節目主持人Chris Chappell也高度稱讚。

新唐人節目《中國解密》主持人 Chris Chappell:「我認為台灣確實是民主的典範,是在亞洲蓬勃發展的民主國家。而真實的證據是,當中共說中國人民還沒準備好邁向民主時,台灣正證明,不,華人能夠接受民主制度。」

牽動美中台關係的2020台灣大選,當天晚間,新唐人在全球與台灣,將同步直播選戰的最新狀況,同時也將邀請專家學者分析大選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