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韓催票影片戰略相異!外媒記者也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8 日訊】上一屆總統大選2016年投票率66%,史上最低。把握最後催票機會,蔡英文陣營的催票影片,重點鼓勵年輕族群,最新影片將台灣日常與香港反送中運動的街頭畫面做對比,讓外媒記者印象深刻。而韓國瑜陣營,則是大打電視廣告,也大力宣傳1月9日的凱道造勢晚會,要用陸戰滾動空戰,營造聲勢。

蔡英文競選影片:「這是我們習以為常的生活,兒子整天打電動,女兒每天在網路跟人筆戰,搭最後一班捷運回家。」

蔡英文競選影片,利用分割畫面,將台灣日常生活與香港反送中運動的街頭畫面做對比,讓民眾感受強烈。影片也被《紐約時報》記者傅才德稱讚,是他見過最有力量的競選廣告之一。蔡陣營除了拍攝競選廣告,臉書天天釋出催票影片,號召年輕人出來投票。

藝人 雞排妹:「對政治冷漠的下場,就是被糟糕的人統治,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

網紅 鍾明軒:「台灣的自由民主得來不易,現在既然都有投票權了,首投族你有投票權,你不投票你要幹嘛。」

韓國瑜攻陸戰,近期釋出1月9日台北凱道造勢晚會宣傳短片,號召百萬韓粉上街,提振士氣,期盼用陸戰滾動空戰。而在空戰方面,還邀請網紅拍攝影片,了解韓粉心聲。

網紅 志祺七七:「前陣子我們接到韓國瑜團隊的邀請,他們希望我們可以面對面跟韓粉聊聊。」

韓粉:「是那些事情讓你覺得我就是要支持他?他說苦民所苦。」

選戰剩下短短幾天,藍綠陣營陸戰空戰齊發,就看誰能打動選民的心,在最後關頭,催出選票。

蔡英文競選影片:「台灣會大聲說,我們選擇和民主站在一起,我們選擇和自由站在一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