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對美軍基地發射多枚導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8 日訊】國際消息再來關心,美伊局勢緊張,周二下午,5點30分左右,伊朗向伊拉克的美軍和聯軍的兩個基地發射了十幾枚導彈。

美國五角大樓證實,在美東時間7日下午,伊朗向伊拉克的美軍和聯軍基地發射了十幾枚導彈,鎖定至少美軍及聯軍的兩個目標,其中包括:美軍駐紮在伊拉克西部的阿薩德(Al Asad)空軍基地,2018年聖誕節,川普曾突然到訪此基地探望美軍士兵。

白宮發言人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在美東時間7日晚間在一份聲明說:「我們了解到有關美國設施在伊拉克遭襲擊的消息,總統已獲得簡報,正在密切監視局勢,並與他的國家安全團隊進行磋商。」

美國國防部長 艾斯培(2020.1.7):「我要重申,美國並未尋求與伊朗開戰。但是我們已經準備好要終結戰爭。我們正在尋求外交解決方案。但是首先,這需要伊朗緩解緊張局勢。這需要伊朗政權以防止進一步流血衝突為目標,來到談判桌談判。」

一名美國官員表示,目前尚無美國人員傷亡的報告,但評估仍在進行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