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結束蘇雷曼尼的生命 挽救了許多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8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二表示,擊斃伊朗聖城軍指揮官蘇雷曼尼,挽救了許多人的生命,周三他會再公布蘇雷曼尼死前策劃攻擊的詳細情況。

美國總統 川普:「他(蘇雷曼尼)正在策劃一場非常大的攻擊,對我們和其他人非常惡毒的攻擊,我們制止了他。」

川普指出,到目前?止,除了一些政客出於大選的原因,對擊斃蘇雷曼尼頗有微詞之外,很多人,很多國家,甚至伊朗國內的很多人,都在為蘇雷曼尼被美軍擊斃而叫好。

而有關蘇雷曼尼死前策劃的攻擊細節,將會在週三一早彙報給國會有關人員,公眾將獲知更多信息。

美國總統 川普:「結束他(蘇雷曼尼)的生命挽救了許多生命,許多生命被挽救,他們正在策劃的事情,你們會知道的,至少明天國會的一些人將會聽到。」

對於伊朗威脅採取報復行動,川普表示,已經做好充分準備還擊,而攻擊的目標,將遵守國際法的規定。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那是法律規定的,我願意遵守法律,但請想想,他們殺害我們的人民,他們炸死我們的人,我們卻不得不對他們的文化設施小心翼翼。但我對此沒有問題,我要說的是,如果伊朗做了任何他們不該做的事,將會承受極其痛苦的後果。」

蘇雷曼尼在被美軍擊斃前,曾策劃了對美軍基地的攻擊,這一攻擊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增至2人,另有多人受傷。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