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攜子公司Emza參展CES 推人物感測功能顯示器

AI Privacy 平版。(群創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8 日訊】群創光電攜手奇景子公司Emza共同推出具有人物感測功能WiseEye®顯示器智能視覺解決方案顯示器智能視覺解決方案將於1月7日至10日在拉斯維加斯2020 CES展中提供體驗。群創光電( 3481 TT),和奇景光電(納斯達克代號:HIMX)全資子公司Emza Visual Sense Ltd.( Emza),今(7)日共同宣布,合作推出具備即時人物感測功能的桌上型電腦顯示器智能視覺解決方案。

群創光電是世界領先的TFT-LCD面板廠;奇景光電收購的全資子公司Emza ,是可在多種應用中,提供人工智慧(AI)視覺感測解決方案的業界先驅,公司位於以色列。

在奇景與EMZA的 WiseEye顯示器智能視覺解決方案中,Emza擁有獨特AI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計算機視覺演算法,結合奇景專有處理器及CMOS影像感測器,且均採用超低功耗設計。此次群創光電將奇景與EMZA的 WiseEye智能視覺解決方案,整合至顯示器中,透過人工智慧(AI)使用者情境感測,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

即時隱私保護
群創高階顯示器能夠以電子化調整螢幕視野,以防止第三方偷窺。透過用戶情境感測,顯示器可以偵測到用戶背後有其他人出現,會立即進入隱私模式。

即時喚醒
顯示器在偵測到用戶在螢幕前出現時會自動開機,提供更豐富的用戶體驗。

節能省電
僅當用戶在場時,顯示器才能在正常模式下運行。 如果用戶走開,顯示器將自動關閉,進入低功耗模式。

群創光電總經理楊柱祥表示,人物感測視覺技術對顯示器行業帶來革命性轉變,我們相信奇景和Emza 智能視覺感測解決方案,在AI進行人物感測、窄邊框尺寸設計及量產的價格,都是業界最好的選擇。

Emza執行長Yoram Zylberberg表示,奇景和Emza共同研發的WiseEye智能視覺解決方案,2019年已在筆記型電腦驗證成功。此次與群創光電合作用於桌上型電腦的顯示器,更證明奇景和Emza的WiseEye智能視覺解決方案,在市場廣泛的適用性。群創光電是全球TFT-LCD顯示器領先者之一,Emza期待將來與群創光電的合作夥伴關係,能進一步擴展到電視等其他應用。

群創光電和Emza邀請所有參加2020年1月7日至10日拉斯維加斯CES貴賓親身體驗顯示器智能視覺解決方案。

 

左 群創光電楊柱祥總經理  右 以色列Emza執行長 Yoram。(群創提供)
左 群創光電楊柱祥總經理  右 以色列Emza執行長 Yoram。(群創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