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 韓國瑜上媒體打空戰、李佳芬跑基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8 日訊】選舉倒數三天,國民黨陣營,最近頻打電視廣告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沒有安排任何掃街拜票行程,而是上媒體專訪,還有開直播大打空戰。另外夫人李佳芬則是連跑多場台北市行程,替立委候選人助選。

國民黨選前最後一次召開中常會,由黨主席吳敦義發表談話,總結蔡英文四年執政不利,呼籲民眾票投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國民黨有信心能改變台灣困窘的現狀,衷心期盼國人鄉親們踴躍出來投票,改革向前的力量,需要每一張選票做後盾。」

選舉倒數不到72小時,韓國瑜不安排掃街、造勢,還取消出席上午的記者會,選擇上媒體專訪、開直播。對於周刊爆料,韓國瑜全家曾計畫移民加拿大,對此,韓國瑜強調,他與家人都沒有雙重國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我今天準備了律師,有不實的報導立刻就準備提告,我再重申一遍,我只有中華民國國籍、單一的國籍,全家人也都是單一的國籍,如果有毀謗,傷害妨礙名譽的,妨礙選罷法的話,我們一定會依法提告。」

而相較韓國瑜打空戰,夫人李佳芬是行程滿檔。先後與北市國民黨多位立委候選人同場造勢,催選票。

韓國瑜夫人 李佳芬:「在1月11號請大家集中選票,政黨票一定要給國民黨,政黨票一定要給國民黨。我相信如果國民黨,在韓國瑜手上重新拿回執政權,我的先生我對他有信心。」

選戰最後,韓國瑜拋出質疑對方陣營出「奧步」,並將重心放在最後兩天造勢晚會。包括星期四在總統府前,舉辦凱道勝利晚會,國民黨大老們長將上台助講。選前之夜則移師高雄舉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池千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