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花上億買廣告? 吳音寧:錢從哪裡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8 日訊】選戰倒數,前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今天在台北龍山寺為「台灣基進」黨宣傳拉票,呼籲民眾力挺台派政黨,讓抗共保台力量,可以在國會過半。對於韓國瑜被媒體爆出,在選前最後一週花上億元買媒體廣告,吳音寧表示,大家應該要思考,這些錢是從哪裡來的。

台灣基進台北黨部新聞部主任 林宥銘:「台灣基進,加油、加油、加油。」

前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 吳音寧:「這次的選舉選完後,不是中共因素就沒了,中共的因素會繼續來影響我們台灣,所以我們台灣需要更健全的制度,民主的制度,我們需要更健全來守護我們的主權,不是選完這次就沒了,就像說韓國瑜可以花這麼多錢買媒體,他的錢是從哪裡來的,(中國),這是不是我們大家都需要思考,以後我們也要面對,我們候選人的資金是從哪裡來的這件事,應該我們也要來好好檢視這件事情。」

吳音寧說,台灣需要像台灣基進這樣的年輕政黨,不只要對抗眼前中共因素影響下的台灣困局,也是未來長遠「堅定守護台灣主權」的力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