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密集拜票:懂人民渴望 不敢忘記不敢放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9 日訊】2020台灣大選倒數,8日晚間總統蔡英文分別在新竹及桃園造勢,來到桃園時,蔡英文說這幾天,從故鄉屏東出發,從南到北,全國車隊大掃街,一路上,看到許多熱情的鄉親,因此她要把握最後的關鍵時刻,拉每一張票,握每一雙手,爭取更多支持台灣的力量。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曾經在九合一的選舉中失敗,曾經被人民狠狠教訓。不過,民進黨懂得反省,懂得改進,懂得傾聽民意。最重要的,我們懂得台灣人民的渴望。台灣人民渴望有尊嚴,渴望有一個堅固的主權,渴望保有我們最珍惜的,民主自由的方式。這些渴望,蔡英文跟蔡英文的團隊不敢忘記。就算壓力再大,蔡英文也從來不敢放棄。」

總統蔡英文表示,過去三年多來,政府推動國防改革,推動國家安全的種種立法,建立民主的防衛機制,來抵擋中共的威脅跟滲透。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希望台灣人,在面對強權的時候,能夠保有我們的尊嚴。希望1月11號,桃園人再挺她一次,讓她繼續帶領中華民國台灣,讓她繼續為台灣的尊嚴,再拚四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