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48小時新竹強力催票 蔡英文:選對人很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9 日訊】總統大選決戰倒數48小時,蔡英文持續密集掃街拜票,上午(9日)來到新竹市,新竹市選區以「為孩子投下這一票」為競選主軸,力挺鄭宏輝進入國會,繼續打造友善的婦幼環境,蔡總統發言指出,選對人真的很重要。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選對人真的很重要,我們新竹市選對了市長,這幾年的發展真的很快,我看見今天很多的小朋友跟媽媽跟阿嬤都來了,(超愛妳的) 謝謝 (哇,撩起來,撩起來), 在最後的兩天我們全力的衝刺,在選舉的那一天我們可以取得勝利,所以在這個當下,我要請大家不要放鬆,我們要持續的把力量拿出來,去爭取最多的選票,大家說好不好。」

總統蔡英文也提到競選對手的廣告鋪天蓋地,說重點不在於廣告夠不夠多,只要團結起來拿出力量來,一定能贏得勝選。隨後蔡總統隨掃街車隊沿著中正路,經過東門城及城隍廟等地拜票,一路民眾絡繹不絕,展現總統親合力,希望成為最佳吸票機,贏得總統大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