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青年投票 林飛帆:依附中國或壯大台灣關鍵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9 日訊】帶您來看到,今天(9日)民進黨召開記者會,呼籲年輕人,要出門投票,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表示,這次大選將決定台灣未來重大方向,是選擇依附中國大陸或是壯大台灣的關鍵決定,攸關年輕世代。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就在剛剛八點的時候,我收到了這個香港的港星杜汶澤,杜汶澤先生他傳來的一支影片。他呼籲台灣的朋友,不要放棄手中的一票,那這支影片裡面他說,他作為一個香港人,他們沒有辦法有真正普選的權利,那他看到台灣的民主,他很希望台灣人能夠守住。他說,這是我一點心意,那希望有幫助,台灣不能輸。依循上一次2018年的往例,在這個60歲以上的投票率,遠遠是高過於20歲到29歲,甚至高過於30歲到39歲的這個族群。那我也很想誠懇的呼籲大家,這一次的大選,你將要決定的,其實是台灣未來重大的國家方向,所以你要選擇的是一條,依附中國的道路,還是要選擇是一條壯大台灣的道路。我們要選擇一個什麼樣的台灣,我們要讓這個國家成為什麼樣子,這是一個關鍵的決定,這是一個攸關年輕世代的決定。」

除了林飛帆,以及民進黨內政治人物外,現場也有圖文作家與青年代表,紛紛呼籲年輕人,手中的每一票都很重要,珍惜台灣社會享有的珍貴價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