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否認威脅王立強 稱相信孫天群說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9 日訊】澳洲媒體報導,蔡正元與中國孫姓商人,涉嫌威脅、賄賂王立強,要他出面反咬是「民進黨給錢」,才會指控向心是共諜;澳媒刊出蔡正元的Line截圖,澳洲警方已在調查。蔡正元今天反控,是民進黨給錢、邱義仁參與。不過,這項指控說詞,只出現在蔡正元錄音、還有孫天群告知澳洲記者的通話內容;還沒有明確證據顯示王立強本人的說法與認知。

蔡正元 VS.王立強 (蔡稱2020.1.7通話) :「(就是說我的這個要求,能不能先、可以...?)剛剛孫總有跟我講過了、有跟我講過了,我也是通過他在處理這件事情。」

國民黨副秘書長 蔡正元 :「剛剛那截圖我說明一下,裡面是簡體字,我跟你報告,我不會寫簡體字。」

國民黨副秘書長 蔡正元 VS 日媒:「(感受到脅迫這件事?)沒有這回事,第一個王立強沒有收到脅迫,受到脅迫是他自己講的。」

國民黨副秘書長 蔡正元 VS 記者 :「(為什麼孫先生要幫他寫聲明,而不是讓王自己說?)孫先生說是他跟王立強對話內容,他(孫)把他摘要下來,傳回去給王立強看。

國民黨副秘書長 蔡正元 VS 記者:「(副祕對孫天群背後有沒有其他政治勢力的指示?)確定沒有、確定沒有。(您對孫天群講的話百分百信任?)百分百信任。」

對於之前媒體揭露向心企業跟中共軍方關係密切,蔡正元不認為。蔡正元對中國商人孫天群說法百分百信任。不過,今天有台灣媒體爆料稱,稱孫天群是詐騙炒家,而向心是早期投資的背後金主,列出多起涉及詐騙或涉及吸金的案件。對於澳媒揭露的截圖,蔡正元強調不會用簡體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