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選情激!余天合體館長 自曝曾是中共統戰目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9 日訊】選戰倒數,新北市三重立委選情激烈,民眾黨李旻蔚文宣直指無黨籍李翁月娥擔任蘆洲市長時涉入清潔隊貪汙,李翁月娥提告李旻蔚意圖使人不當選,兩位孫子更在造勢晚會上下跪催票,大打悲情牌,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余天,上館長直播打空戰,自曝在2010年中共曾開出人民幣1億元、約新台幣5億元的價碼找他去中國經商。

口號:「余天、余天、余天,當選、當選、當選。」

民進黨立委余天來到三重中央市場掃街拜票,也拉著菜籃子採買食材,民眾熱情拿起青蔥,白蘿蔔高喊凍蒜,除了陸戰,余天還要拚空戰,在館長直播節目中,他談起當年不願意被中共統戰的過往。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余天 VS. 館長:「余委員你名聲很大你能不能找一批唱台灣歌的人,到我們北京來開一場演唱會,我說去北京唱台灣歌誰聽得懂,票要怎麼賣,這你放心票房我們負責,如果真賣不好,我把共軍通通找來,他那時候是統戰,我當時剛加入民進黨,有個商會的人告訴助理,希望如果我能到那邊去,他給我一億人民幣。」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余天:「不要去碰那個東西,我只愛我台灣這個地方,而且現在我已經從政了,不能再這樣做。」

強調自己堅定守護台灣,因為這次選舉,余天可說是腹背受敵,選情吃緊。

民眾黨提名的李旻蔚,一開始就強打和蔡總統的合照文宣,氣得民進黨不只一次強調三重唯一支持余天,這兩天,李旻蔚再次推出夾報文宣,直指國民黨禮讓的,無黨籍李翁月娥,擔任蘆洲市長時涉入清潔隊貪汙,要她公開向市民說清楚講明白,李翁月娥不但對李旻蔚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告訴,兩位孫子更在造勢晚會上當眾下跪,大打悲情牌。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 李翁月娥孫子:「我和我的弟弟跪下來向各位阿公阿嬤。」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余天:「可能也是被攻擊、 抹黑,其實選舉不用選到這樣子,我是覺得抹黑的事情,其實我們也知道我們不用這樣手法去做。」

新北市三重立委選情激烈,民進黨立委余天尋求連任,無黨籍李翁月娥擔任過多屆蘆洲市市長來勢洶洶,民眾黨李旻蔚有父親李典諭多年的地方實力,這場三角督之戰,鹿死誰手,本週六見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