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郭柯同台傳有「異」見 郭問:聽誰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9 日訊】新北市中和立委選情緊繃,親民黨候選人李正皓出奇招,找來郭台銘幫他「剃頭」,宣示進國會決心!對手國民黨的邱烽堯,則由馬英九陪同發春聯,呼籲藍軍大團結。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郭董有幫人家剃過嗎?)沒有,第一次。」

郭台銘化身理髮師有模有樣,人生第一位顧客就是親民黨中和立委候選人李正皓。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手很穩啊,很乾淨喔)做模具出身的,手怎麼不穩呢。」

選戰倒數兩天,不只剃頭宣示決心,郭台銘還效法「岳母刺字」,親手在李正皓背上寫下「精忠報國、不能貪汙」八個大字。

郭台銘幫李正皓衝聲勢,不遺餘力,卻惹得另一頭民眾黨不開心,傳出內部不滿郭台銘兩邊押寶,反對他選前之夜來幫民眾黨站台,倒是柯文哲看很開,所以郭柯可能同場不同台。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你們認為應該是聽柯市長還是聽內部的?內部代表什麼我不了解,但我們溝通管道都是暢通無阻。(會幫宋主席站台?)我想明天去做了以後,大家就知道。」

親民黨立委候選人 李正皓:「講雙邊押寶或怎樣,我覺得坦白說是很陰謀論,而且是很無聊的結局,如果從結果論來看,兩大兩小才有可能在立院去制衡民進黨甚至是國民黨。」

李正皓幫腔郭台銘,還馬上以新髮型出門掃街拜票發紅包,巧的是,對手國民黨的邱烽堯,也在前總統馬英九陪同之下拜廟發春聯。

口號:「烽堯、烽堯、邱烽堯,當選,當選,邱烽堯。」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邱烽堯:「各黨有各黨的母雞嘛,我們特別謝謝馬總統來到中和,今天是選前最後兩天,應該放下過去嫌隙,大家一起努力向前。」

邱烽堯呼籲藍軍大團結,中和因為韓國瑜當過副市長,選情更受矚目。藍綠橘三腳督,就看是現任民進黨立委江永昌能順利連任,還是泛藍分裂的國民黨、親民黨,能成功翻盤。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