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暮年會 王文淵鼓勵員工投票:投給心中的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0 日訊】台塑集團四大公司暮年會,昨天(9日)由台塑公司打頭陣,席開40桌、最大獎獎金10萬元,總裁王文淵出席,送上年終大紅包,並表示,從今年開始不會在暮年會說話,由各公司董事長發言,不過,王文淵要離開時,還特別上台,鼓勵員工要記得投票。

台塑集團總裁 王文淵:「明天是台塑企業更重要的日子,就是我們年終獎金明天要談,所以,我要保持體力,因為我們去年確實,不太理想,那敬各位。」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出席台塑暮年會,送上大紅包,去年台塑四大公司平均每股盈餘4.84元,依照內部新制計算,年終獎金有4.94個月,受國際情勢影響,年終較去年減少,展望未來,王文淵不敢掉以輕心。

台塑集團總裁 王文淵:「很難講,以後再講,(就是說還是要觀察就對了)對對對。」

台塑董事長 林健男:「在1月15號,將會簽署貿易談判,第一階段的協議,不過,影響經濟前景的不確定因素,還有很多。」

台塑董事長林健男指出,包括未來3年中國大陸及美國,石化產品產能大量開出,更要謹慎面對。回顧2019,台塑在技術研發和AI應用有所收獲,美國德州新建OL-3以及HDPE廠已順利運轉,台南沙崙染敏電池也試產成功,都將為營運,增添新動能。

台塑董事長 林健男:「我們預計在5年內,將投資近60億美元,全球布局。」

暮年會大獎,10萬元,由王文淵抽出,王文淵說,從今年開始不會在暮年會說話,由各公司董事長發言,不過,王文淵離開時,還特別上台,鼓勵員工要記得投票。

台塑集團總裁 王文淵:「我鼓勵大家要選舉,那選誰,我相信大家心裡有數。投票就投給心中的人就好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