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淵加碼2萬!台塑年終獎金拍板超過5個月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拍攝)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0 日訊】

台塑集團年終獎金今天(10日)正式拍板,除了按照新制公式計算,每人可領4.94個月本薪,另外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為了勉勵員工,今天(10日)再加碼發放,每人2萬元大紅包,換算台塑員工每人可領到超過5個月的整體年終,工會代表都表示很滿意。

今天(10日)一早,王文淵與北上的台塑四寶公會代表會面,溝通年終獎金發放。

王文淵表示,去年集團獲利確實不理想,但這是景氣的問題,對於員工的努力還是很肯定,當場決定每人年終加發2萬元紅包,比去年的1.5萬元紅包還要高。

台塑集團先前已經公布,台塑四寶大公司去年平均每股稅前盈餘為4.84元,如果按照舊制計算,年終獎金只有3.14個月,不過,從108年起,台塑年終獎金按照新制公式計畫,因此每人有4.94個月本薪,如果再加上加碼的2萬元,員工每人都可以領到超過5個月的整體年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