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電影熱鬧滾滾 回歸改編話題不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0 日訊】2020年,對電影界是重要的一年,著名大片即將重出江湖,包括丹尼爾.克雷格重返龐德電影,以及阿湯哥回歸《捍衛戰士》。超級英雄電影則由漫威的《黑寡婦》,對決DC的《神力女超人》,兩位女超級英雄都各自有眾多死忠粉絲。

2020年,電影話題熱鬧滾滾。第25部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007 生死交戰》,將於4月份上映。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重返007電影,這會是克雷格第五度、也是最後一次詮釋龐德。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飾演神秘反派,也有女性00系列探員現身。

另一備受矚目的回歸還有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1986年的經典《捍衛戰士》,睽違34年,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即將在暑假上映。同樣在美國聖地牙哥海軍航空基地拍攝,阿湯哥親自駕駛戰鬥機衝上天際,為觀眾呈現最真實的飛行畫面。

今年,超級英雄依然沒有缺席。DC口碑之作《神力女超人》的續集《神力女超人 1984》,進行了風格大改造。故事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冷戰時期,蓋爾.加朵(Gal Gadot)飾演的黛安娜將展開全新冒險,前一集壯烈成仁的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也將回歸。

而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犧牲的《黑寡婦》,將以同名電影的形式歸隊。參與漫威宇宙7部電影演出,堪稱第一女主角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在粉絲敲碗多年之後,個人獨立電影終於出爐,要為觀眾解析黑寡婦不為人知的一面。

同樣在《終局之戰》畫下超級英雄句點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則是以《杜立德》的形象返回大銀幕。改編自休洛夫廷(Hugh Lofting)的小說《杜立德醫生》,小勞勃道尼要詮釋這位可以跟動物對話的醫生,重新述說這個奇幻冒險故事。

另一部冒險電影《叢林奇航》,是由迪士尼主題樂園高人氣遊樂設施「森林河流之旅」首度改編。由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攜手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帶領觀眾深入亞馬遜叢林探險,過程中將遇上許多危險生物,以及奇異的超自然現象。

此外,由《漢密爾頓》編劇林曼努爾.米蘭達(Lin Manuel Miranda)與《瘋狂亞洲富豪》導演朱浩偉合作的音樂劇電影《紐約高地》,在華盛頓高地實地取景,以動感的美妙旋律與活力十足的敘事手法,要帶給觀眾希望與夢想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