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票倉 選戰最後日新北藍綠尬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0 日訊】新北市是全台灣最大票倉!選戰最後一天,前後任新北市長,朱立倫侯友宜,同台板橋,一起拉抬板橋東西區候選人,林國春、柯志恩,碰巧蔡總統也來到板橋陪羅致政車隊掃街,同區尬場,板橋兩區有多激烈,可想而知。

高喊凍蒜,前後任新北市長朱立倫侯友宜和體造勢,雙母雞全力拉抬柯志恩、林國春!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們就是希望,新北每一席立委,都能獲得大家肯定,新北全壘打,當然最後關鍵,每一票都很重要,呼籲大家明天都要出來投票。」

新北市長 侯友宜:「希望我們兩位立委當選以外,另外十席也都能全部當選,給我們新北市跟我聯手,讓新北市有大發展大建設。」

喊出,光復新北!新北市有332萬選舉人數,是全台最大票倉,也是國會過半的關鍵選區,板橋區更是關鍵中的關鍵,戰況激烈。國民黨找來林國春,挑戰深耕地方的張宏陸。東區則找來問政風格強烈的柯志恩,挑戰尋求連任的羅致政。就這麼巧,總統蔡英文同一時間也在板橋,幫羅致政掃街,同區造勢,互別苗頭。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柯志恩:「很好啊,來尬場,我相信蔡總統曾經在新北市,選市長時輸了朱立倫十幾萬票,我們有朱立倫跟侯友宜,兩位前後任市長來幫我們加持,力道絕對比蔡總統更強。」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林國春:「我們警界雙雄,知道是打敗無敵手,所以對我們板橋東西區,相當有信心。」

雙母雞選在最後一天回防新北,營造國民黨大團結氣勢,就看能否搶下板橋東西區的關鍵兩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