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暖舉!為澳洲野火燒傷動物編織保護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1 日訊】澳洲野火持續肆虐並焚毀大片灌木叢之際,動物救援工藝協會(The Animal Rescue Craft Guild)發起製作成千上萬的動物保護袋和毛毯,來救援這些無家可歸的野生動物,得到熱烈回響。

澳洲最近幾週的野火已燒毀大約8百萬公頃的林地,專家估計,因為野火肆虐而死亡的動物數量可能多達5億,包含居民家中的寵物和家畜,並可能導致數十萬原生動物受傷或被迫逃亡。

動物救援工藝協會是在幾個月前,為流浪動物之家中的貓狗製作床鋪和衣服而成立的。

在澳洲野火發生後,除了呼籲各界關注並協助挽救這場生態浩劫,也尋求志工製作蝙蝠袋、小袋鼠育兒袋、鳥巢、負鼠盒、無尾熊腳套,以及其他給有袋動物的溫馨小窩。

許多手工編織者縫製了一系列的保護用織品,包括為無尾熊遭火燒傷後穿戴的腳套、以及失去母親的袋鼠寶寶們的嬰兒袋,這個行動目前已經得到來自美國、英國、香港、法國和德國各地民眾的支持響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