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喊投票效率慢 陳其邁估開票會比前年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1 日訊】兼負選務的南台灣縣市首長,今天一早也不忘抽空投票,像是施政滿意度排第一的屏東縣長潘孟安,就特地趕回車城投票,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投票效率太慢,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是肯定今年選務規劃,不但增加了1千3百多個投票所,有1萬7千多,還有23萬名選務人員投入,開票速度應該會比前年快。

屏東縣長 潘孟安:「等一下,我先帶她(媽媽)去投票。」

緊握老媽媽的手,母子倆一起進投票所,潘孟安一早就趕回故鄉車城投票,從潮州火車站到公路,潘孟安發現返鄉人潮車流不斷。

屏東縣長 潘孟安:「針對這樣的選舉態勢,跟年輕人回家投票,我認為我們是樂觀而且審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回高雄跟兒子一起投票,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投票效率太慢,排隊要半小時才能投票,陳其邁認為今年的選務人員跟投開票所已經增加很多。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今年增加大概有130多個(投票所),達到1萬7千2百多個,選務人員今年事增加最多的,達到23萬人投入這次的選務工作,所以我想不管是投票或是開票,應該會比去(前)年選舉來得快。」

台南市長黃偉哲一早完成投票,呼籲大家激情過後更要穩定生活步調。

台南市長 黃偉哲:「最重要的是總統國會要能夠順利運行,然後國家繼續向前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