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陳水扁2020選後拋震撼彈:從此退出政壇

前總統陳水扁(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2 日訊】2020台灣總統暨立委大選,前總統陳水扁的新政黨「一邊一國」,全面潰敗。今天(12日)他在臉書發文宣布退出政壇,拋下了震撼彈。

前總統陳水扁。(圖取自阿扁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圖取自阿扁臉書)

阿扁臉書聲明全文如下:

1月11日投票日,阿扁分享最後一個禮拜的活動照片,並寫下「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的總結。

阿扁身為「一邊一國行動黨」的園丁,有心澆水,卻讓這顆新生小樹枯萎,深感愧疚,特別請辭「澆水園丁」一職!

衷心感謝召集人楊其文校長臨危授命的辛苦帶領!全體黨職人員對這個「先天不良,後天失調」的小黨,做了最大的努力及付出,阿扁深深一鞠躬!

感恩創黨以來的發起幹部、立委候選人、全體志工和熱心支持者的無私奉獻與堅定力挺!阿扁非常對不起出錢出力,和投下神聖一票,與不離不棄的阿扁們!

阿扁徹夜難眠,反躬自省,自忖無能再為黨,為台灣奉獻心力。阿扁宣布從此退出政壇!謝謝了!再見了!

有支持者紛紛留言:

「您是我這一生最愛的政治人物!心疼您為台灣背負十字架,您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棒的總統!」 

「陳前總統請靜心養病,您永遠是台灣民主與自由獨立的典範人物。」 

「阿扁總統!辛苦你了!」 

「感謝阿扁總統當年為台灣改革所作的努力,請相信台灣的年輕世代 台灣的未來一定會更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