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影星:神韻是奇蹟 純淨無比 完美無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3 日訊】1月1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義大利那不勒斯聖卡洛劇院進行首場演出,義大利影視雙棲明星讚神韻質樸簡約,震撼有力,無處不在的純凈與完美,產生出奇蹟。

義大利影視雙棲明星 Maria Jose Berasategui:「很興奮!非常興奮和輕鬆,充滿喜悅。」

Maria Jose Berasategui從事過模特、演員和配音等職業,拍攝過多部電影和電視劇,曾與義大利著名導演Leonardo Pieraccioni合作,擔任女主角。

義大利影視雙棲明星 Maria Jose Berasategui:「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演出的簡約,因為演出的簡約,讓所有的部分都變成極簡主義。 除了大跳躍、大動作之外,還有技巧。但是非常非常簡約,同時又非常有力,是如此的質樸,但又無與倫比。」

神韻質樸簡約,震撼有力,無處不在的純凈與完美讓Maria Jose讚歎神韻產生的奇蹟。

義大利影視雙棲明星 Maria Jose Berasategui:「讓我感觸最深的還是純善純美,我能感覺到這種『純度』。舞蹈演員太專業了,整台演出宏偉壯觀,優美精確、完美無暇,所有這一切,產生了奇蹟!我真的不知道如何用語言表述,但我意識到這一點,一種非常強烈的純潔無處不在。」

義大利影視雙棲明星 Maria Jose Berasategui:「真善忍,太好了,這句話真的應該每天重複。積極性,善良戰勝邪惡,這是我們所有人都需要的,尤其是現在這個時刻。」

義大利影視雙棲明星 Maria Jose Berasategui:「對於那些沒有看過演出的人,絕對,必須看!我知道節目很好看,但我沒想到,神韻是如此優美和震撼,同時又如此純淨。」

新唐人義大利記者站 那不勒斯Naples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