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燈泡媽媽當選遭網友恐嚇 王婉諭正式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3 日訊】2020立委選舉結果出爐,時代力量獲得不分區3席,小燈泡媽媽王婉諭順利挺進國會,不過當選後,王婉諭卻收到網友留言恐嚇,而針對多名網友的恐嚇言論,今天王婉諭也向派出所正式提告。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當選人 王婉諭:「那我們也希望說,選舉已經過完了,那大家其實都還是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我們應該要讓這片土地變得更好,而不是用這種言論,它其實只會造成撕裂,造成分化,並沒有辦法幫助大家一起邁向更好的環境。身為一個媽媽,尤其是我們曾經發生過這樣子的悲劇,我們真的希望說它這件事情不要重演,我們也不想要姑息這種惡意的言論,持續的讓很多的家長,包括我自己,都覺得擔心受害怕,所以我們希望能夠透過提告,這樣子的一個行為、舉動,來讓大家知道說,大家真的要為自己的言論負責,即便我們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國家,我們是一個倡議言論自由,捍衛台灣自主的國家,但是不當的行為,他還是得為他自己的行為,言行舉止負起適當的責任。」

王婉諭也表示,目前只針對2位網友進行提告,至於按讚不當流言者,王婉諭則呼籲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