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提內閣總辭 蔡英文成功慰留蘇貞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3 日訊】火線新聞,馬上來看到,2020大選結束,新國會已組成,依照憲政慣例,行政院長蘇貞昌原本預計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總辭,但蔡英文中午約見蘇貞昌,同時感謝行政團隊過去一年多的努力,讓民眾有感,希望他繼續領導團隊。

行政院長 蘇貞昌:「基於憲政精神,以及總統新任期就要展開,要做新的佈局,所以我向總統提出總辭。但總統當面非常懇切的,也非常誠意的,非常感謝我和大家在過去這一年的時間,為國家服務,做出有感的成績。召集大家來,也是要轉達總統對大家肯定感謝的意思。總統特別當面,再再的希望我繼續領導行政團隊,為國家服務。」

蔡英文成功慰留蘇貞昌,希望他繼續領導行政團隊,讓政府能持續推動各項施政,蘇貞昌在院會中,轉達總統蔡英文的感謝之意,蘇貞昌也說,希望所有的閣員,繼續為國打拚,做出有感政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