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銷假上班籲冷靜 「光復高雄」福袋熱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3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開始銷假上班,並主動召開記者會表示,選已經落幕,呼籲支持者回歸理性面、冷靜下來,而今天另一邊,罷韓發起人尹立與台灣基進立委當選人陳柏惟一起賣限量的《光復高雄》福袋,現場擠滿人潮。

高雄市長 韓國瑜:「總統大選已經落幕,我們希望很多支持者,能夠回歸理性面,大家能夠冷靜下來,然後民主自由就是如此。」

敗選後銷假上班第一天,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午主動召開記者會,說他整整3個月時間離開高雄,沒有好好陪大家,非常抱歉,也強調市府團隊該做的工作並沒停下,要支持者回歸理性,但這番話,似乎不是單指韓粉。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看到1月11號的投票,高雄人的民意已經展現的非常清楚,我們有七、超過七,七成左右的市民是反對他的,對他投下不信任票,而且這也是創下高雄有史以來最高的投票率,以及最高的這個票差,所以我想高雄人對他的憤怒已經到達一個極點。」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與台灣基進立委當選人陳柏惟等人,13日下午在高雄共同賣限量的《光復高雄》福袋,民眾大排長龍,尹立表示,接下來罷韓只有兩個失敗原因,一是韓國瑜自己辭職,二是五、六月看市民的選擇,也澄清沒有鼓動民眾遷戶籍投票。

台灣基進立法委員當選人 陳柏惟:「真正重要的是每一個人都要走出來,替自己的未來拉票,我得到的11萬票以及蔡英文的800萬票,都不是他自己生出來的,是每一個民主社會的一分子,去影響其他的人所創造出來的。」

對於韓國瑜銷假上班,陳柏惟說,這是把高雄人當作是塑膠,尹立則表示,韓國瑜把這裡當旅館,要來就來要走就走,目前罷韓第二階重新連署過程還要努力,罷韓不是政治操作,而是高雄民意的展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黃庭鋒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