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五大道旗艦店修整 開放臨時店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4 日訊】著名珠寶品牌蒂芙尼,其在紐約第五大道的旗艦店,經過兩年的閉門修整。週一,在旗艦店隔壁,一個四層樓高的臨時店面,正式向公眾開放。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

蒂芙尼(Tiffany)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正進行為期兩年的閉門修整,預計會在2021年底完工。不過跟隨店外的標識和腳印,在隔壁不遠處,就是新的臨時旗艦店。

蒂芙尼全球首席藝術官 Reed Krakoff :「已經80年了,隨著時間流逝,部分有翻新,但從未整體翻新過,所以現在是時候了。」

蒂芙尼品牌創建於1837年,在1961 年首次出現在影視作品中,由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主演的《蒂芙尼的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加深了品牌效應,成為不少女孩心中的夢幻品牌。

新開幕的臨時旗艦店,共有四層樓高,中間聳立著經典的蒂芙尼藍色帝國大廈,每個樓層的設計都有不同的視覺效果。產品則是涵蓋了從經典款到新推出的Tiffany Men系列,每層樓都有私人銷售室,還設有一間貴賓沙龍(VIP salon)。

蒂芙尼全球首席藝術官 Reed Krakoff :「這是一個絕妙的空間,店內設有中庭,高約80英尺,充滿戲劇性,動感十足,因為環顧四周,能看到不同樓層和正在發生的事。」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