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慘敗 江啟臣、蔣萬安接連辭去中常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4 日訊】國民黨在2020大選後挫敗,黨內檢討聲四起,連任的立委江啟臣、蔣萬安等人宣布請辭中常委職務,江啟臣更呼籲全體中常委在明日中常會時一同總辭。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宣布辭去中常委一職,更重要的是,希望所有的中常會的中常委,大家也應該共同的扛起這個敗選的責任。大陸政策,的確在這次的選舉我們也遭遇了挫敗,我們必須承認失敗是個事實,民意對於國民黨的大陸政策有所質疑,也是一個事實。」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我辭去中常委的職務,除了表示負責,也希望接下來我們的決策方式,還有決策的模式,能夠更貼近民意,更了解民眾的想法。(有人認為說)(不要再把九二共識當神主牌)所以相關的論述,我認為,我們必須要好好的來檢視,怎麼樣能夠做出更符合民眾期待、更貼近民意的決定。」

國民黨在總統立委選舉大敗,黨內青壯派,包括江啟臣、蔣萬安,都宣布辭中常委,江啟臣也呼籲組成臨時決策委員會,即刻進行黨路線與權力結構改革,江啟臣表示,如果改革只是說說而已,而沒有具體行動,國民黨可能真的被掃入歷史灰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