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美前駐港代表 蔡:美是台最重要戰略夥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4 日訊】總統蔡英文,選後繼續拚外交,今天接見由美國前駐港代表唐偉康,率領的「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訪問團」(CSIS),蔡英文表示,美國是台灣最重要的戰略夥伴,並感謝美國對台灣長期的支持。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美國是台灣最重要的戰略夥伴,在過去1年,台美合作關係也締造了新里程碑。包括第一次的「印太民主治理諮商」對話、「太平洋對話」等等,都有相當豐富的成果。藉這個機會,我也要感謝美國對台灣長期的支持。未來,我們會跟美國持續的強化雙邊的夥伴的關係,那也希望CSIS以及各位友人,可以繼續給我們協助,擴大台美進一步的合作。」

蔡英文還表示,台灣人民透過這次大選,向全世界再次傳達捍衛主權及民主的決心。過去3年多來,面對中國不斷打壓,始終秉持不屈服、不挑釁、不冒進的原則,未來,也會持續與理念相近的國家積極合作,共同捍衛民主自由的價值,一起促進區域的和平穩定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