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個月市政會議 韓:不選黨魁.不領補助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4 日訊】競選失利後,重回高雄市長角色的韓國瑜,今天主持睽違已久的市政會議。而昨天深夜,韓國瑜透過臉書,強調選舉補助款和國民黨主席一樣,都不是心之所向,也不會參選黨主席。

總統大選落敗後,重回市政崗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依舊是媒體的焦點。

高雄市長 韓國瑜:「(是不是要捐出去?補助款有確定要捐出去嗎?)什麼補助款?」

會被這麼問,是因為韓國瑜深夜在臉書發文,一開頭就談到除了安慰與不甘,競辦收到最多的關心就是選舉補助款的去向。

韓國瑜表示就算收到也會全部捐出去,還強調選舉補助款和國民黨主席一樣,都不是心之所向,重申不會參選黨主席的決心。

高雄市長 韓國瑜:「所有補助款通通是國民黨中央黨部的,個人不能領,個人不能領,大家了解嗎?因為是政黨推薦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所以選舉之後所有得了選票的數字補助,全部被國民黨中央黨部領走,我們一塊錢都沒有,怎麼會有這個問題呢?」

競選失利後,韓國瑜沉澱心情,主持睽違三個多月以來第一個市政會議,臉上看不出太多情緒,韓國瑜未來在國民黨的動向,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