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營發言人籲選後回歸理性.珍惜台灣大家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4 日訊】台灣大選激烈交鋒,中共或媒體散播的假消息等,也挑起了對立,甚至有網友出言恐嚇。選後第三天(14日),各陣營發言人齊聚,喝下午茶輕鬆談話,呼籲選民接受民主大選結果;回歸台灣人善良特質,修補親友關係,珍惜台灣多元的大家庭。

各陣營發言人:「台灣加油!」

2020大選激烈攻防,選後三天(14日)。多個陣營發言人,塑造大團結氣勢,呼籲支持者接受結果,回歸理性善良,把握過年期間,修補親友關係,彌平傷痕。

韓國瑜競選總發言人 王淺秋:「大家尊重民主的結果,我們相關候選人,沒有任何人有任何異議,就是希望所有支持者也一樣,我們大家一起把情緒平復下來,這個太重要了。台灣既然最重要的價值是人、最重要價值是民主,就請大家回復到,最可愛的台灣人的樣子。」

蔡英文競選發言人 廖泰翔:「小朋友(年輕世代)有獨立思考,我覺得是,父母應該很感動的一件事情。但相對的,小朋友年輕世代,也要去理解父母過去的拉拔、走到現在,可能彼此接受資訊的管道不一定一致,但還是需要更多的溝通對話。應該是每一次選舉之後,讓台灣越來越好。」

郭台銘陣營發言人 劉宥彤:「很多朋友也因為這樣反目了,我覺得現在都是個修復的時間。我們就趁過年的時候,讓整件事情,大家都能歡歡喜喜、和和樂樂。」

13名陣營代表齊聚,呈現一個台灣多元的大家庭,包括蔡英文、韓國瑜、郭台銘、柯文哲、綠黨、時代力量等陣營,彼此不乏有私交,笑成一團。

韓國瑜競選發言人 鄭照新:「(什麼叫除了美人姐以外,你完蛋了。) 發言人不可以挑彼此的語病。(笑聲)」

韓國瑜競選發言人 何庭歡:「準備一起過年,然後一起恭喜我們台灣民主,又有一個新的里程碑,我覺得這真是一個很棒的事。」

蔡英文競選發言人 顏若芳:「圍爐坐在一起,就跟我們今天坐在一起一樣,是一個團圓。」

民眾黨發言人 陳思宇:「用愛讓大家、讓台灣一起往前走,沒有一個人應該要被對立、或應該被放棄。」

綠黨的鄧惠文醫師表示,選民難免會失落,希望協助大家慢慢放下,但各陣營不會忘記對選民的承諾和主張,成熟社會最重要,就是多元存在。

綠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首席 鄧惠文醫師:「所以我們從來不希望,一個不一樣的聲音消失,因為不一樣的聲音消失之後,就沒有東西去提醒你、平衡你,其實多元就是一個,最高的人類跟生態的智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