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文嘉.林飛帆雙雙請辭 下一步還未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5 日訊】2020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高票連任。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調整選後黨務,秘書長羅文嘉以及副秘書長林飛帆,出席記者會,雙雙宣布請辭。

民進黨秘書長 羅文嘉:「我跟林副祕,有在前兩天跟主席來提出說,我們很高興跟大家一起打這場光榮的戰役,達成我們設定的目標,總統連任,國會過半,守護台灣民主,所以我們的任務達成,我們覺得非常高興,那我們的工作,也該告一段落,那接下來,我們會配合主席,然後把善後的工作做完。」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未來這幾個月的時間可能都,還是必須要,盡快的去把這些工作做,做告一個段落,所以現在我只能想這個,這一步怎麼好好把它走完,那下一步的問題就留給,這個未來再去想吧。」

羅文嘉指出,民進黨組織部,在今天中常會,針對政黨票、區域立委跟總統票的得票跟分佈狀況,做了簡要報告。羅文嘉也指出,今天1月15日,剛好上任365天,很高興一起與林飛帆打這場光榮戰役,達成目標,接下來把善後工作做完。至於未來如何打算,目前還沒有想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