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年貨大街周六登場 日本親善大使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南新化年貨大街邁入第九年,連續八年不斷刷新商圈營業額,今年攤位高達170攤,期望再創銷售佳績,市長黃偉哲日邀請台南親善大使高橋紫微小姐為活動代言人。

手拿紅色燈籠,幼兒園小朋友們手舞足蹈,炒熱現場氣氛,緊接著是新化年貨大街廠商們的商品走秀,各式應景年貨一目瞭然。

台南市長 黃偉哲:「來新化老街不僅是看到老街的風味,也有許多年輕朋友,還有小朋友比較喜歡的泰迪熊,不管是來台南觀光,或是本來在其他地方逛逛,順道也來新化老街,可以看看我們新化年貨大街,可以吃吃喝喝、逛逛買買走走都非常適合。」

現場吹長笛演奏雨夜花,邀請來自日本的台南親善大使高橋紫微小姐做為活動代言人。

台南親善大使 高橋紫微:「我的幾位粉絲也有跟我一起來到台南,他們也都表示台南非常好玩,希望有更多的日本朋友能來到台南玩。」

新化年貨大街已經是行之有年的年貨採買品牌,除了應景的香腸臘味,還有傳統口味百年老店餅舖、紹興無骨醉雞卷、精選老米德國製造的啤酒,今年參展攤位有170攤創新高。

新化年貨大街廠商:「172年米店選出來的米,經過加工過後再請德國啤酒釀造工廠,幫我們釀造的精品啤酒。」

新化年貨大街廠商:「我們有古早味的糕、古早味的肉餅、古早味的綠豆糕、還有添丁發財的丁餅。」

還有小朋友喜歡的泰迪熊,武德殿內還有超大泰迪態拍照打卡區,讓台南新化年貨大街不只好吃好買好逛還好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