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運動風!台中大里首座公托中心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面臨少子化問題,為了鼓勵生育,政府積極營造友善的育兒環境!台中市大里區首座公設民營的托嬰中心,正式開幕。預計將招收52名0到2歲的孩童。

台中市長盧秀燕化身孩子王,陪小朋友一起做春聯,同時宣告大里首座公設民營的托嬰中心正式開幕,登記第一天,吸引不少年輕媽媽來報到。

家長:「一個月算起來,如果他要讀到3歲的話,在私托可能要60萬左右,那如果來這邊讀,3歲之前大概40萬,差的滿多的。」

家長:「他就是照政府的sop來講的話,一定不會有我們民眾的一些疑慮,比如說超收的問題。」

不怕小小孩的體力,沒有地方發洩,大里中心走運動風,小型溜滑梯結合小小的運動跑道,讓小朋友在玩樂中也能訓練肌肉。同時也規劃用餐區和睡眠區等多元空間,預計招收52個名額。

台中市長 盧秀燕:「園方就是希望說,小朋友從0到2歲的時候,他們就養成運動強健體魄的習慣,對身體也好。」

為了鼓勵年青人生小孩,盧秀燕承諾,任期內至少要增加18個公托,15日開幕的大里托嬰中心就是第一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