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財務長組團開唱 公益演唱會9年捐款近千萬

日月光財務長董宏思率領四位成員、年齡雖高達三百的「鶴耳矇樂團」,熱情活力卻一點也不輸給年輕人。(日月光文教基金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6 日訊】由日月光投控財務長董宏思擔任主唱,與友人組成的「鶴耳矇樂團」邁入第十三年於歲末寒冬中舉辦慈善演唱會,各界熱烈響應並主動參與這場公益演唱會,透過日月光文教基金會贊助來為2020年永續公益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鶴耳矇樂團」自2010年開始舉辦年度公益演唱,除了各界針對演唱會的捐款之外,加上日月光文教基金會提撥同等金額後,扣除活動相關支出,餘額超過100萬元將全數捐贈公益團體,包括聖安娜之家、勵馨基金會、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罕見疾病基金會、兒童癌症基金會、台灣導盲犬協會、創世社福基金會等十四個公益團體。
 
演唱會今年選在花漾Hana展演空間舉行,超過400席座位,消息一出即獲得各界響應。為了這次公益演唱會,由日月光財務長董宏思率領鶴耳矇樂團,帶來一連串舒情與快節奏流行歌曲,五位成員年齡雖然總計高達三百,熱情活力可是一點也不輸給年輕人,受邀演唱者連唱三小時三十多首歌曲,用最好的表演分享給所有一起參與慈善演唱會的來賓,與大家一起支持公益,奉獻愛心。


藉由2019年11月24日的慈善演唱會,與各界分享日月光在企業社會責任過去一年努力的成果,並為2020年日月光環保永續系列活動譜出序曲。日月光將持續舉辦環保及公益活動,持續推動環境教育、提升環境品質、降低環境衝擊及推廣環保藝文活動,為綠色環保與地球永續,貢獻最大心力。
 
日月光今年9月再度入選2019道瓊永續指數(The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 DJSI)連續四年蟬聯「世界指數」與「新興市場指數」成份股,獲得「產業領導者」殊榮,刷新台灣入選產業領導者記錄。透過長期推動社區共融,落實節能減碳,扎根環境教育,顯示日月光企業永續責任於經濟、環境與社會面向之卓越作為與績效,獲得國際高度肯定。

 

各界熱烈響應並主動參與這場慈善公益演唱會,透過日月光文教基金會贊助,一起為2020年永續公益系列活動揭開序幕。(日月光文教基金會提供)
各界熱烈響應並主動參與這場慈善公益演唱會,透過日月光文教基金會贊助,一起為2020年永續公益系列活動揭開序幕。(日月光文教基金會提供)

 

【精華版】日月光2019慈善永續演唱會 鶴耳矇樂團熱情開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