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埼玉名流觀神韻 獲能量充滿活力去生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4號,在日本埼玉縣 大宮索尼克城,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觀眾被神韻之美傾倒,盛讚高科技的天幕、巧妙的配色、美麗的服裝以及神韻傳遞的價值觀。

東鐵工業部門主管 礒英司:「天幕讓我太感動,美極了,太了不起。色彩的運用,平時從沒見過,我被傾倒了。了不起!驚艷!看到的瞬間,我不禁想呼喊,拚命克制自己但眼淚還是湧出了,真的。」

公司社長 新屋修一:「開場的節目給我的印象最深,從沒看過這樣的節目。神佛降臨的一幕和天幕完美配合,明瞭易懂。」

部門經理 金子哲也:「全部都精彩,繽紛的色彩令我怦然心動,繽紛的天幕、精緻的服裝,引人入勝。」

埼玉觀眾為神韻之美傾倒,對帶給他們美好享受的神韻藝術家深表敬意。

東鐵工業部門主管 礒英司:「這是辛苦練習的成果展現,別無捷徑,日復一日的血汗和苦練,才有了如此高超的成就。」

部門經理 金子哲也:「全面超越人類的能力,超凡絕俗。今後我會充滿活力積極去生活,因為獲得了蓬勃的能量。」

市議會議員近藤由香里表示,雖然每年神韻帶來的節目是全新的,但傳遞的主題卻是貫徹始終。

市議會議員 近藤由香里:「神韻蘊含的主題貫徹始終,兼具古代優秀的元素、傳統、文化遺產和道德觀,嘆為觀止。應誠實並遵從良知生活,我深有體會。」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 埼玉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