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真空壓縮機 抽氣強吸塵器兩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7 日訊】今年的美國消費電子展,代表臺灣優勢產業形象的臺灣精品,帶來了國際市場上最小型真空壓縮機。

這款具有台灣專利的微型真空壓縮機,真空馬達能提供300mmHg的最大真空度,是一般家用吸塵器的2.7倍左右,能夠將軟性物品的體積壓縮一半以上,尤其對於搭乘飛機的旅客,這個真空馬達可以幫助在登機箱裡裝下更多行李。

展方介紹人員 Carol Tung:「真空壓縮機要連接行動電源、電腦或是牆壁插座,任何供電設備,因為真空壓縮機本身沒有電池,所以在搭飛機的時候,使用者可以選擇放在行李箱內,或隨身行李都可以,不需要擔心電池的問題。」

廠商指出,分成大、中、小三個尺寸的真空袋,以複合性材料製造,具有韌性佳、抗刺穿的特色,因此能抗衡行李箱內其他物品的擠壓和機艙內的壓力變化。

展方介紹人員 Carol Tung:「最小的袋子(壓縮)需要約一分鐘,中型的需要三到四分鐘,大型袋子大概要十分鐘左右。」

通過真空壓縮,衣物能維持真空狀態,達到防塵、防蟲、防潮、防臭的效果。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李子文 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