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人警察站崗 印度改善交通出新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7 日訊】為了改善交通秩序,印度警方想出新招,用以假亂真的方式讓假人警察在街頭站崗,期望能促進民眾遵守交通規則,進而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

仔細整理好制服,調整好姿勢,帥氣的假人警察威風凜凜的出現在車水馬龍的街口。

最近(12月)在印度南部的班加羅爾市(BENGALURU),為了改善紊亂的交通秩序,當地警方決定讓假人警察站上街頭,希望能因此嚇阻想違反交通規則的民眾。

班加羅爾市居民 ABHISHEK KUMAR:「這可能是我們開車所到之處,第一次見到這個。」

班加羅爾市居民 SANJAY KUMAR SHARMA:「交通違規會減少一點,但可能不會有太大變化,當大家開始注意到,認為是假人時,他們會再次違反交通規則。」

然而在街頭站崗的不會永遠是假人警察,警方表示,真人和假人警察會不定期輪流值勤,讓想投機的民眾不敢再違反交通規則。

警察總長 RAVIKANTHE GOWDA:「他們在遠處看到假人會自律,要靠近時才會發現是假人模型,他們被騙了,第二天他們會想違法,因為認為這只是假人,但我們就會把假人換真的警察。」

雖然假人警察才剛推出不久,但已收到不少正面回應,警方表示,未來計畫在假人警察內裝設照相設備以取締違規事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